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1051123屯區領域召集人研習

聚奎居前大合照



大合照2
許慰敏校長蒞臨指導

韓秀玉輔導員講解

到聚奎居踏查

陳老先生親自解說

三合院的護龍
    這是一個一波好幾折的研習,原本預定的地點輔導員已經勘查很多次了,也訪查當地的耆老,實地踏查前三周聚奎居因為重新整修所以封起來了,因為公文已經發出去了,所以決定不更改地點,但事就讓大家看我們拍的照片吧。放在nearpod上讓踏查時可以看。前兩周發現旁邊被開出一條小路,相信大家都想進去,我們就這樣開始了,實地踏查當周雨一直下不停,當天早上10點決定改在室內,一一打電話通知報名的老師到旭光國小上課,秀玉也咖使布置學校的場地,要當講師又要行政真的累壞她了,到校的老師們對於不能出去踏查有點失望,當兩點多雨勢變小之後,大家就踏上了旅程,沿途遇到許多熱心的民眾,在陳家古厝老人家很高興這麼多人來,努力說他小時候的故事,大家都認真地發問,讓老夫妻兩人更是高興,還送我們到門口才依依不捨地離開,這是一次很特別的活動。
    雖然一開始報名的老師不多,但是最後還是有許多人來參加,只是沒有被通知到的老師在成功嶺的大門口等很久,還有老師打到學校問我們在哪裡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